加拿大留学常见误区汇总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18-6-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每年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人有很多,但是对于加拿大留学依旧有人存在着许多误区。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下加拿大留学常见的那些误区。

误区一:误以为出国时间还早,申请将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就可

加拿大留学申请,无论是中小学还是本科、研究生,都应提早规划,尽快申请,因为加拿大学校每年接受国际学生的数量是有限的,不会为了盈利而扩招。所以说,如果一旦确定了加拿大作为自己的留学目的地,一定要尽快申请。

误解二:只要考试成绩好,雅思成绩高,一定能申请到学校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特别是对于研究生的选拔,都是综合考核的过程,专业课考试成绩和雅思分数可以作为自己的硬性条件,但是申请过程中的软性条件一样不容忽视。对此有些同学为了刷出好的雅思分数,反而错过了最佳的规划时间,这样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误解三:家里有钱就一定可以获得加拿大签证

加拿大格外重视学生的质量,因为很多国际学生最终会选择留在加拿大,成为其社会的一份子,所以加拿大签证官倾向于接收那些素质优秀、能力突出的好学生,即便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一般甚至较差。

误解四:拿到加拿大签证可以一劳永逸、

无论签证还是学习许可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一般都短于学生在加拿大实际需要的学习时间,很多时候只有一年或两年,学生必须在学习许可到期前三个月办理续签手续,而能否成功获得续签通常取决于学生此前在加拿大学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

误解五:留学事情由中介负责,自己完全不用操心

留学是自己人生中的大事,自己一定要参与其中,专业选择和研究方向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文书写作要提供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感受,学校的专业课能多学一点就多学一点,就算雅思考出来了,出国前写作和口语还要继续提高。

文章:“加拿大留学常见误区汇总详细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