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准备的证明文件

发布时间:2018-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中国学生出国的越来越多,尤其是高中阶段,因此去美国高中留学成为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心愿。众所周知美国高中和国内学校不同,种类非常多,有公立学校、私立学校、教会学校、男校、女校,公立学校不接受留学生,只接受一年的交换生,因此公立学校可以忽略不计。而私立学校分为两种,一种是盈利性质的,一种是非盈利性质的。

美国的盈利性学校其实就是一个以赚钱为主的公司,学费在3万美金以上,高中不存在校董会补贴的情况。私立中学有很多是名校,不过门槛是很高的,也限制了留学生的比例,国际学生的比例不能超过学校的生源总数的10%,如果外国学生太多,很多美国家长就不愿意孩子来这里。美国私立学校有很多都是专门招收外国学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在南加州就有很多这样的学校。

非盈利性质的指的是教会学校,学校的费用主要来源于教会的拨款,学校都有一门圣经课。教会学校分为两种、一种是基督教学校,另一种是天主教学校,学费通常在一万左右,最多不超过两万。

想要去美国高中留学,就要做准备工作,办好护照是必须的,家长也要办好护照,很多家长要送孩子过去。除此之外,还要准备很多的其他证明:

1、在公证处办理好孩子的出生公证书,中英文对照版的,家长要开车送孩子过去,还要办理中英文的驾驶证公证书。

2、孩子从小到大的防疫接种证明,一定要翻译成英语。

3、要为孩子准备两个老师的推荐信,一定要翻译成英语。

4、孩子近两年的成绩单,必须翻译成英语。

5、学校要求家长要证明自己为学生支付学费的能力,这就需要银行资金的证明,家长只要提供5万美金的人民币存款证明就可以了,无需翻译。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准备的证明文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