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各阶段对语言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18-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环境宜人,教育水平高,同时为各种阶段的不同学生提供不同的留学选择,而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多,随之而来的竞争也加大了。新西兰留学申请遵循早申请早录取原则,那么各个阶段对语言都有何要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高中阶段语言条件

对于新西兰高中阶段在英语方面要求不是那么严格,新西兰学校会准备相应语言课程供学生来挑选。新西兰公立学校一般都没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学,学校提供专门语言辅导。

私立学校一般都会有英语要求:ACG11-13年级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ACG高级中学11-13年级要求雅思5.0入读;AIC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过学校测试IB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

大专阶段语言条件

申请新西兰大专阶段课程留学生需要在雅思成绩上有所准备,以便能更快速进入主课学习。赴新西兰读证书/大专类教育学生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5.0-5.5分,学生可以直接就读主课。

预科/本科/硕士阶段语言条件

本科预科:雅思需要达到5.0-5.5以上,具体的专业和学校要求稍会有差异;

直读本科:如果申请者语言成绩比较优秀能达到直接入学标准,学生可以跳过语言课程学习或者预科,直接入读本科主课。本科主课雅思需要达到6分以上(有些专业要求更高比如护理、幼教本科雅思要求达到6.5-7.0);

硕士预科:预科(PD GD)要求雅思6分以上;部分学校要求6.5分以上

硕士:直接入读硕士主课雅思需要达到6.5分以上(有些专业要求更高)

对于在语言成绩上暂时没能达到入学标准的留学生,还是能通过先就读一些语言课程达成留学目。当然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相应要求或在国内没有考雅思情况下,可先赴新西兰读一段时间语言课程(3-6个月)完成后满足要求可进入相应主课学习。不管你的留学目标国家有没有确定,提前进行语言准备是必不可少的。过了语言关,才能尽快的融入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章:“新西兰留学各阶段对语言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