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择校应综合各方面

发布时间:2018-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低龄化逐渐成为一种留学趋势,越来越多的小留学生选择去美国高中就读,面对几千所学校,选择哪所学校一直是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选择美国高中院校,除了学校排名,学校的学术实力、硬件设施、安全性等还需要注意以下一些问题。

.学校有哪些分类

按住宿类型来说:分为寄宿学校和走读学校,各有特色,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简单来说就是走读学校住在本地家庭,可以体验美国的文化生活,寄宿学校相对安全,大多历史悠久,环境好,规模大。

性别:有男校、女校、也有男女混合校,往往这类单一性别的学校环境好,学术水平高,对于想安心学习的学生不失为一种选择。

宗教:有的学校有很强的宗教背景,是否合适,而且宗教也各不相同,在选择时也要仔细了解,好好斟酌。学校不同,对宗教课的要求也不同,比如有的学校强制学生参加宗教课程和活动,对于不接受的学生,一定选择好学校。

人种比例:有的学校有色人种比例很高,有的学校外国留学生很多,这两方面的情况学生和家长也要特别关注。既然去美国留学,本就是要向所在国学习的,特别是中国学生比例,有的学校中国人占到一半,甚至百分之七八十的中国学生,花了家长一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到学校,结果感觉和在国内的国际学校几乎没什么差距。

学校特色:有的学校偏重人文学科,有的学校侧重科学类的专业,有的强项是艺术,等等,各个学校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

.地理位置

主要分为大都市和乡镇,中国留学生很多都喜欢扎堆纽约,波士顿,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体验发达国家的繁华。其实不妨考虑一下距离大城市两三公里的城镇,环境舒适,校园面积大,空气新鲜,留学生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周末或假日可以去大城市游览,购物。

.气候差异

因为美国不同的地理位置,气候差异自然很大,有的地方可能会有半年积雪,有的地方则常年炎热干燥。美国西部的阳光海岸固然有吸引力,东北部的四季分明也受到国内北方人的喜爱。在能有选择的情况下,学生和家长也要考虑这方面的因素。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择校应综合各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