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的诀窍

发布时间:2018-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早规划、早准备

学生的成绩是学习能力最直观、最重要的体现,也是英国留学招生官比较看重的申请标准之一,通过了解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习名次来了解其基本实力和未来潜力。大多数学生都是在大三结束后,大四上学期才决定留学,对于想要奖学金的学生来说,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拿奖学金最重要的是大学的成绩,大一大二的课程相对简单,最容易拿到85分以上。如果从大学一开始就定下出国留学这个小目标,那么,大一大二的成绩都不会低。

2、课外实践补强申请优势

众所周知,国外的大学不单看学生的学习能力,还十分看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尤其像申请英国大学商学院,他们甚至不接收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另外,如果学生想申请助研金和助教金,具有助教与助研的工作经验则是十分必要的。

3、早考雅思,雅思成绩高低影响奖学金申请

在英国招生官的眼中,只有克服语言障碍,留学生才能完全适应异国的求学生活,雅思成绩高低是学生语言学习、沟通能力的重要参考,所以,很多英国大学都将雅思成绩作为给学生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想要拿奖学金,那就要早早准备好雅思6.5分的成绩单,很多奖学金都要求雅思成绩,而且在填奖学金申请表时也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

4、个人荣誉多多益善

奖励与荣誉是一名学生综合素质杰出表现的体现,除了校内的一些奖励外,校外的社会荣誉、协会会员资格、学术竞赛或活动的奖励、学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等都是学生在申请中的重要筹码,会让学生在申请过程中拥有绝对优势。

文章:“英国留学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的诀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