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留学关于医学方面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8-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地中海东面的岛国塞浦路斯,从古至今都是中东、非洲和欧洲的交通要塞,因此现在的人们把塞浦路斯比喻成“东地中海不沉的航空母舰”,这是对其地理位置的一个高度评价。然而现在塞浦路斯也是一个拥有很高社会福利的国家,实行全民公共医疗免费制度,而且塞岛的这个制度被誉为“国家卫生体系”。

在塞浦路斯法律中明文规定 “全民”享有医疗服务的权利,这里需要解释一下,这个卫生体系不仅对塞浦路斯公民有利,也包括取得合法居留权的外国人,这也给予移民到这里居住的人一定的保障,能够让移民者和本土公民有着一样的待遇。下面小编就带你全面了解下塞浦路斯留学的优势。

1.塞浦路斯医保水平欧洲领先

居住环境绝佳的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它有着十分杰出的社会医疗保健方面的成就,而它的医疗保险水平,远超出欧洲的平均医疗水平,经过世界卫生组织认定,它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的医疗水平。而塞岛政府也给民众提供一系列的实惠措施,移民群众只要缴纳医疗保险就能享受与当地居民同等的免费医疗保障,一视同仁。

2.拥有优秀医疗团队,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塞浦路斯不管是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这里的医生都在国外受过专业培训,这里优秀的医疗团队都是来自于美国、英国、德国等世界各地。塞岛除公立医院外,还有很多私人诊所,这里也是由各领域医术精湛的专业医生来就诊的。

塞浦路斯国际一流的医疗协会也很多,例如塞浦路斯美国心脏协会等采用最佳的新方法、综合不同的专业,这里的病人能够保证得到最好的治疗。据人口统计数据显示,塞浦路斯平均寿命非常高,能与发达国家相持平,重要的是孕产妇的死亡率几乎为零。

3.国民享高质量医疗服务个人花费很低

塞浦路斯拥有一个高水平的医疗保障系统,国民健康保险花费却很低,而且出现急诊和意外事故比例也非常小。在塞浦路斯详细显示了人均医疗费用约1109.4美元,医疗费用占人均GDP比重也很小。

       塞浦路斯优质医学院推荐: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塞浦路斯近东大学

文章:“塞浦路斯留学关于医学方面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