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同雅思成绩所对应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国留学人数的不断攀升,美国大学对雅思成绩也有所提高,那么不同的雅思成绩对应什么样的美国大学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在北美,3000所美国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成绩,根据US News &World Report的公布,美国2015综合院校排名前100102所美国院校当中,93所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1%100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8%

北美多数本科院校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为6.5 -7.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在7.0 7.5 分。当然该大学、院校对本校开展的课程内容安排、难度最了解,并清楚知道顺利完成学业需要哪种程度的英语水平,所以,各美国院校对雅思考试分数的要求都是由院校自身设定的。比如记者、传媒、公共关系等对语言要求高的专业, 雅思成绩要求就相对高一些。在上述排名榜中前100名院校中,申请本科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集中在7分。

7分:中国学生耳熟能详的大学,如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等等对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都是7分。

6.5分:前100中排名稍靠后的学校,例如东北大学,迈阿密大学,杜兰大学,乔治亚大学等等。

6分:这是佛罗里达大学,克莱姆森大学,贝勒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等院校本科最低要求。

研究生雅思要求:排名前50的美国院校研究生雅思成绩要求基本也是7分左右,当然,各个院系通常有更详细的要求和说明,比如MIT一些专业强调只接受雅思成绩,申请前一定要详细查询。

文章:“美国留学不同雅思成绩所对应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