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怎样的课外活动有利申请

发布时间:2018-1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拥有世界顶尖的高等教育名校和注重学生自身素质的教育理念,因此在美国留学本科申请中,不光申请者的学习成绩要优秀,课外活动同样也可以为申请增色。那么怎么样的课外活动更利于申请成功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学生会

学生会对于美国学校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生会任职,招生老师会认为学生很有责任心和社会能力。美国大学希望这样的学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对于执行政策和程序方面有优秀的表现。

2.辩论队、模拟法庭

在美国大学辩论队和模拟法庭几乎与篮球队和足球队一样重要,参加辩论队及虚拟法庭能够帮助学生提升思辨能力以及分析能力,因此这样的课外活动格外受到美国招生官的青睐。

3.参加学术团队

美国大学招生官更期待看到的是学生参加许多课外的竞赛,并获得从区域到国家级的荣誉,这样的经历,能够凸显出你在课程以外的学术兴趣和才华。

4.参加实习、研究活动

参加校外科研活动在美国大学招生官看来是非常有价值的,比如医学类活动或者科学类活动。这些活动能够表现出学生对其所学领域的忠诚度和研究精神,并且能够向学校证明学生掌握了高水平的研究流程和操作规范。

5.多元化俱乐部

现在校园中最为热门的话题就是校园生活的多样性,因此美国大学招生官希望看到申请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参与多种多样的校园组织,如:跨文化交流组织、多种信仰研习小组等等。

文章:“美国留学怎样的课外活动有利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