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西兰留学研究生就读须知

发布时间:201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学制两年,包括文科、商科等专业,一般完成年课程后可获得研究生文凭证书,继续完成第二年课程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通常新西兰研究生课程每年分两次开学,分别是2月和7月份。那么留学生在三种情况下课申请新西兰研究生:

1本科毕业,并且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

2大四在读的;

3国内研一在读的;

4部分大专毕业可直接申请升硕。

一般情况下,国内的专业背景与将要入读的研究生课程专业要相同或相似,如果背景不相似,可在入读研究生课程之间先读半年或一年的Graduate Certificate/Graduate Diploma研究生桥梁课程,完成桥梁课程之后可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新西兰留学读研热门专业推荐

1教育类

随着新西兰近年来大量年轻新移民的涌入,教师是现在劳工市场上急缺的行业,义务教育阶段的教师必须到教师协会(Teachers Council)注册,认证合格后获得教师资格证(Practising Certificate)才能到学校任教,不管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 没有教师资格证者,一年内在任何学校总的任教时间不得超过20个半天,而且他们的教学必须在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的指导下进行。

2商科类

从目前新西兰移民政策看,商科专业的留学生毕业后更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所以申请移民的成功率也就更高。目前新西兰大学里商科专业一般为市场学,会计,金融,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6大类。而这6大类人才在新西兰市场上需求量大,只要毕业生能够达到毕业标准,拿到学位证书,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

3农业类

农业是新西兰的主要经济支柱之一,新西兰的农业发展已实现了高度的机械化,发展较为成熟。新西兰农学类课程主要包括四方面:园艺、农业科学、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农业科学专业学生毕业若想移民新西兰,只要找到工作,并满足新西兰当局对该专业移民的相关要求即可。

新西兰留学读研申请要求

新西兰大学研究生课程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5,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教育(雅思7分)等。对于学术成绩来说,一般要求大学本科在读期间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申请名校或是优势专业,则要求至少在80分以上。

文章:“2019年新西兰留学研究生就读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