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双录取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9-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研究生留学双录取主要针对母语为非英语,成绩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国大学的入学要求,但语言没有达到学校的标准或需要补充一定的学术课程的学生,为进一步帮助他们提高语言能力而提供的免语言成绩(托福或雅思成绩)的有条件录取。那么美国研究生双录取都有哪些优势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适合人群

1、英语水平差,托福/雅思分数较低,达不到学校直接录取要求的,但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2、计划留学的时间较晚,比高考之后录取不理想或者大学毕业以后,才匆忙打算留学,时间上已来不及准备参加语言考试、准备不充分的学生。

二、美国留学研究生双录取优势

1、无语言成绩仍能上美国名校。

2、提前感受美国大学氛围,这时候没有专业课的压力,可以抓紧时间调整。

3、在纯粹美语环境中历练语言能力。

4、节省国内语言备考时间,合理实施留学计划,最大限度节省时间投入。

5、双录取也可提供奖学金,最高金额可达2万美金。

6、签证成功率高,专业录取通知书将大大增加签证通过率。

7、可申请学校排名靠前的学校,专业更是多达上千个。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双录取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