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寄宿高中推荐:卡迪夫高中中学

发布时间:2019-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什么父母为他们的孩子选择卡迪夫学院?随便问一对父母,他们会告诉你,因为我们的学生想要学习。我们成功地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教学,优质的生活服务,和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下是我校提供的一些福利:

一.好奇心精神

学校聘用的教师是他们所在领域的领军人物许多教师拥有15年以上的经验,他们所受的专业训练让他们能建立一个鼓舞人心的和活跃的学习环境。 学校鼓励学生参与到学习中,积极发问,同时相信正是这种态度创造出最成熟和能力最强的学生。如果需要,可以提供专家一对一和小组辅导,以及核心科目的指导。我们明白,不管对哪些学生来说,总有些科目比其它科目难一对一和小组辅导可以确保学生得到个人关注,学生不必挣扎着学习——一对一的教学帮助学生发挥到他们的最大潜能这种独特的关怀被证明能够促进考试成绩、学术和职业机会。

二.一个独特的教学方法

卡迪夫学院引领了一种全新形式的课程,学校为核心A-Level学科提供八小时的授课,如果有需要的话再提供辅导和额外支持,以及灵活的学科结合课程表,使学生能根据兴趣学习。

三.专家帮助大学申请

大学申请是至关重要的,同样也是申请牛津、剑桥或其他任何顶尖大学成功于失败的关键因素。在申请的每个流程,学校都会为学生提供帮助,同时学校提供密集的面试指导、量身定制的个人陈述和工作实习的机会。这些专业服务都专门为候选人进入他们所青睐的大学而设的。

四.一系列丰富的课外活动

卡迪夫高中的生活不局限于教室,学校提供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学生可以发现他们的才能,发展个性,获得领导和团队合作的能力。此外学校鼓励学生学习音乐、艺术、体育,还开设了健康生活项目,目的在于帮助学生管理学习,应对压力,发掘他们独特的潜力和自我价值。

五.超级课外活动和实地考察教育旅行

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学生学习非常刻,为了辅助学生的学习,学校安排特殊活动和旅行,让学生为他们的大学学位和更广阔的世界做好准备。奥林匹克科学竞赛、马来西亚和印度的国际公民体验项目(ICE),、NASA的国际空间解决设计大赛(ISSDC)等项目都是为了激励学生,让学生在课堂内外都产生对学习的热爱。

六.现代化寄宿环境,配备专业生活管理团队

学校照顾好学生这项工作十分重视不仅仅提供基本的福利从寄宿设施到我们对多样性的承诺,学校专门建设成为包容性的学院,即每个人都受到尊重,让学生发展成负责任的成年人,准备好在大学和工作领域崭露头角。

七.多元文化氛围

卡迪夫的学生来自30多个不同的民族和文化,这样对促进和营造宽容的、认识他人信仰和生活方式的环境有很大帮助

八.卓越的保证

卡迪夫高中中学连续六年被英国的教育顾问排行榜评为A-Level英国私立学校第一,A-Level私立男女混校寄宿学校第一,和A-Level英国私立高中第一。此外,学校连续四年被《每日电讯报》和《泰晤士报》评为A-Level成绩排名第一的学校。更多关于A-Level成绩的咨询,请参阅A-Level成绩页面

想要了解更多院校信息请参阅:卡迪夫高中中学中文网

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寄宿高中推荐:卡迪夫高中中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