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转学申请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19-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有些学生在美国读了一年的交换生,到期后想要转学到其他学校继续读书,也有些学生发现学校不合心意想要转学,这时转学就成为帮助学生的一个重要途径。对此小编你今天整理了一份全面的美国高中/初中/小学的转学申请攻略,大家可以酌情参考。

1.学生以J1国际交换生身份来到美国就读,只能读一年,想继续在美国上学需要转成F1留学生签证。

2.就读学校不理想,比如校内中国学生太多,有的学校中国学生人数高达七八十,占全校学生20%以上,语言环境不够纯粹,不利于中国学生浸入式提升外语能力。

3.学校管理松懈不规范,学术水平偏低,课程和活动的选择余较少,学生认为学不到东西。

4.想从私立寄宿学校转成私立走读学校。

5.希望从普通的学校转学到更好的学校就读。有的学生会选择到美国普通学校过渡半年或一年,通过一年的学习提高语言水平、适应当地生活,然后考取高分的托福、SSAT,然后转入优质的中学或高中就读。

6.最初选择的留学中介不专业,对学校和学生了解不深,责任心较差,随意给学生申请美国高中。

7.从美国学校转学到其他国家,比较常见的是选择相邻的加拿大。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转学申请攻略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