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转学都存在哪些学问

发布时间:2019-4-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是个允许留学生转学转专业的国家,只要学生能给校方提供充分的材料证明自己具备申请该学校专业的潜质和学习能力即可。在此提醒留学生,在同一所学校内换科系与专业无需告知移民局,除此之外,澳大利亚留学转学还有其他哪些学问呢?

主课就读少于6个月换学校

如果学生的主课就读少于6个月,想要换学校,这时需要做的是:首先拿到新学校的offer;然后通知原学校,并且申请Release Letter。如果原学校拒绝学生转学校,但理由又比较充分,那么可以到教育部提起上诉。如果原学校批准学生的要求,在拿到Release Letter,再到新学校申请新的CoE,这样就能完成转学了。

如果学生在主课程的学习时间已经超过6个月提出转学,但是学习程度不变,如从一所高中转到另一所高中,从TAFE转到私立学院,或者从一所大学转到另一所大学,这种情况不用改变签证类别,也不需要再申请新的签证,只要请原来就读的学校开一份同意转学的声明(Release Letter)就可以了。通常学校无法拒绝,申请人拿到新的学校的CoE,就可以进行注册,而且不需要通知移民局。

学习时间已经超过6个月提出转学,且学习程度改变

如果学生在主课程的学习时间已经超过6个月而学习程度改变情况提出转学,比如从高中转到大学预科+本科,从本科转到文凭课程。这种情况下,签证类别发生变化,必须申请新的签证。申请新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与学生当时第1次申请学生签证时的材料要求相同,包括个人和家庭信息,已完成学业证明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转学都存在哪些学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