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择校的几个重要标准

发布时间:2019-4-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国外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那么高中生美国留学该如何选校,大家应该重点关注哪些事项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学校硬件设施

  选择一所学校,不仅要看学校的环境,也应该重视学校的内部设施,家长们要从多方面综合考虑一所学校。

  老师学生比

  老师学生比是选择一所学校的关键所在,师生的高比例除了意味着老师能有足够时间对每一个学生在学习和成长上进行精心的指导外,更重要的是在小班中,学生能有更多机会和他们心中具有权威的老师交流意见和思想,从而建立更强的自信,这对孩子将来在社会中领导才能的培养非常重要。

  学校拥有高学历老师的百分比

  虽然说,每个人身上都有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高学历的老师可以更快速的帮助学生成长。所谓高学历在美国指的是硕士和硕士以上的学位,包括专业性的学位如法学位和医学位。过去几年毕业生进入大学及一流大学的比例也是选择一所学校的重要因素,对于好的学校,高中毕业生应该是100%进入大学。

  学生参加AP/IB课程比例及成绩

  申请美国的大学,会比较重视学生在美国高中期间参加AP/IB课程的成绩,因为AP/IB可以简单的称之为大学预科课程,它们标识学生,尤其是在高中最后两年,是否做好了大学学习的准备。

  学校课程情况

  学生及家长在选择学校时往往会忽略学校课程情况,其实,学校是否提供多样的AP课程,AP课程的深度如何。学校是否提供其他基本学科以外的课程,如语言,文学,艺术类等,这些有助于学生在学术方面全面发展。学校的体育运动课程的情况如何?虽然我们中国学生在激烈的体能运动上可能无法和美国学生比,但加州的一些中学已经把偏竞技型的体育,如乒乓球,作为学生发展的体育项目了。

  地理位置

  学校的地理位置也是需要大家考虑的,因为通常情况下,高中和学校的周边大学是有联系的,所以无论是校方推荐还是学生在校获得的荣誉,都更容易得到所申请大学的认可。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择校的几个重要标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