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国高中A-Level成绩排名

发布时间:2019-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最新一季的A-Level成绩已经公布,各种排名也是蓄势待发,其中《泰晤士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抢先公布了2018年最新英国高中A-Level成绩排名。2018年,英格兰只有一小部分科目采用新A-Level考试,但是,2019年除了数学以外,所有主要科目都已加入。

分阶段考核且不满意还可以重考的模块测试方法,已经成为过去时,曾经AS Level作为课程中间的重要评估,算作A-Level成绩的一部分,现在也被分离出来了。整个两年的A-Level学习成果,都会在5-6月的一系列两到三小时考试中检验,风险比以往更大。为了让课程内容能为大学学习打好基础,几乎所有科目的课程大纲都有颠覆式的改变。生物、地理等科目中的数学部分,难度也是上了不止一个台阶。

改革虽然是改革,但学生成绩变化却不大

2019年为2012年以来获得AA*A-Level高分学生比例最高的一年,可能考试题目比以往难很多,但是有分数线找平,保证了今年获得高分的学生比例跟往年差不多。为了保护英国的全球地位,英国相关领导人全面改革了A-Level,引入了学校毕业考试黄金标准,同事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取得成功了。

2018年英国高中A-Level成绩排名

以下数据来自英国全国范围内提供A-Level和同等成绩给《泰晤士报》的学校 

 

 

  

 

注意:以上为英国A-Level学校Top300排名,部分学校可能因为没有提交成绩,所以没有上榜。

 

文章:“2018年英国高中A-Level成绩排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