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拿大留学申请都有哪些变动

发布时间:2019-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8年起赴加拿大留学的国际学生要进行成绩认证,多伦多大学本科申请要求国际学生进行成绩认证,而在此前,只有渥太华大学研究生课程需要成绩认证。 学生按照申请学校要求,将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递交到教育部学位中心进行认证,再由认证中心将认证后材料提交给学校。除此之外加拿大留学申请还有哪些变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变化一:麦吉尔大学推本科双录取

2019年,加拿大排名前三大学均开设类型不同本科入学语言捷径,降低学生语言要求。麦吉尔大学今年新推出本科双录取。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将雅思只有5.5分、但成绩优秀学生安排到Vantage College学习桥梁课程。

变动二:多伦多大学罗曼特商学院增设特殊申请要求

要求20199月入学申请人提交一段2-4分钟演讲视频。在视频演讲开始前,学生要先根据学校给出题目,提交一篇不多于1500个英文字母小文章;在视频演讲时,学生从校方随机提供三个题目中,选择自己喜好,进行即席演讲。

变动三:UBC大学增加本科申请标准

所有申请UBC的学生至少需要提交612年级课程(2018录取要求是412年级课程);UBC将考察学生11年级和12年级的所有课程成绩(2018年以前不会查看11年级成绩); 1112年级所学的大部分课程可作为大学录取参考课程的标准,但有些课程不包括,如应用设计、技能、技术、体育、职业规划等;另外,对于国际高中生英语的水平也要达到一定的分数。

变动四:西蒙菲莎大学提高申请要求

对英文12的要求从60%提高到70%,之前SFU只要求412年级课程,现在需要学生提供512年级课程,还是比UBC少了一门。以前录取审核只看专业要求的412年级的课,从2019年开始,需要看所有SFU 认可的12年级课程。

变动五:加拿大硕士申请gmat要求提高

从加拿大商科管理类硕士申请来看,GMAT要求逐年提高,从550分升至600-650分才有竞争优势。名校要求更高,如往年多伦多大学专业会计与管理硕士680-700分便可录取,但2019年已经上升到724分。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加拿大留学申请都有哪些变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