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不能毕业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进一步平民化,通过对学生家长背景的调查,家长均为普通员工而非领导层,自费出国留学距离大众的视野又近了一步。而在专业的选择上也更显功利化,对于排名、毕业后的回报率更加关心。而这也反映出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将孩子送出国门,以此来换取阶层跨越的机会其中因为兴趣出国的比重不高,拿学位镀金的成分明显。而这也给不少学生带来不小的压力,因为学位对于他们来说太重要了,他们承担着家庭和个人理想的双重压力,而往往很多学生过犹不及,在留学的过程中不能取得想要的结果,出现中途被退学、不能毕业等等情况。

近年来加拿大越来越受到留学生的欢迎,加拿大是世界上获得政府资助教育经费最高的国家之一,教育受重视程度非常之高,教育水平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除此之外,在加拿大留学,相比于其他热门国家而言性价比是最高的,加拿大政府还允许国际学生可以申请校外打工,让同学们拥有更多体验学生们可以通过打工减轻生活上的压力。但是,加拿大教育依然是采取宽进严出的办学策略,毕业并不像拿offer那么容易,很多学生到加拿大留学几年,最终无法拿到学位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那么加拿大留学不能毕业无法找到满意的工作怎么办?

(一)放弃本科申请硕士,一般本科教育分为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一般大学前一两年均为基础课程的学习,一般学生不能毕业问题都出在后期专业课程上,如果因为专业选择不合理,出现挂科较多重修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毕业,但是自己又不想继续读下去,这时放弃本科,通过背景提升直接读硕士,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硕士阶段选择一个相对容易的专业,本科基础课程学习的不错的情况下,完成硕士学位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二)申请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留信认证——本科读不下去又不愿意继续读硕士,这时就应当申请能够证明自己留学经历的东西,确保回国工作不被学历问题困扰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不能毕业的解决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