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GPA要怎样的分数

发布时间:2019-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在历史上很大一批优秀的艺术家都是来自意大利,米开朗基罗、达芬奇等等。他们的优秀作品更是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艺术生和艺术家们。正是因为如此,在往年的意大利留学生中艺术生的人数要远远超过文理生,艺术生更多的是要靠思维和逻辑。艺术生需要的是:灵感、经验、见识。只有这三样能力上升到一定的程度,那么大师级别这个称号就会唯你所有了。那么除此之外,意大利留学的好处还不止这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意大利留学的其他优越政策扶持。

1、意大利-----艺术大师的摇篮

意大利是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国,悠久的历史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意大利早在14世纪就已经开始成立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当时成为世界上最早的艺术大学。佛罗伦萨美院是世界上顶尖级的名校,其影响力可以和商学院中的顶尖大学---哈佛大学相提并论。这个国家每个小角落都充满着浓厚的艺术气息,坐在街头就仿若是置身于艺术的殿堂,浓厚的文化气息能够更多的激发人的创作灵感,时刻迸发出创意的火花。

2意大利官方留学计划让艺术留学更有保障

意大利针对中国的艺术留学生特地推出了图兰朵计划, 中国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有艺术设计的相关专业背景,那么申请意大利的公立院校可免除学费,建议出国前意语水平达到A2即可简单的说,就是在国内学习4个月左右的语言课程。

3、留学费用低,经济负担小

在意大利留学,公立院校大多可参加图兰朵计划,并且国际留学生和当地人可以享受到同等的政策,每年缴纳800-3000多欧元的注册费即可。私立学校收取学费,但全年开销可能仅达到在英美留学的1/22/3,考虑经济因素,并且综合艺术院校排名等条件,意大利是性价比绝对高的一个选择。在费用上去意大利留学一定没有错,因为意大利一直保持着传统的教学方式,不把教育作为盈利点,更注重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步入学习。

4签证比较容易通过

意大利相对于其他一些留学国家来说,签证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这个大家不必太担心。有的国家申请留学手续繁琐,申请周期长,申请专业简单但是拒签的风险很大。相对来说意大利宽松的留学政策无疑为广大的艺术生门敞开了大门。

5、艺术生就业前景看好

意大利留学艺术类学生学成后可以留在意大利就业,在艺术团体或者相关的行业任职。同时,留学回国的艺术生,很受国内各艺术高校或者公司的欢迎,一般来说,在国内就职或任教不成问题。此外,由于有留学经历,在专业水平、艺术理念、工作方式等方面,艺术类留学生相较于国内艺术生有着很大的优势。

这些是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的优势,也可以说是高中艺术生的福利。相比于英美留学来说,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优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更高一些。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美国研究生GPA要怎样的分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