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国外院校为何如此重视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9-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和加拿大的高中都非常重视体育活动,这对学校文化、家长参与以及学生身心发展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如果你在美国或是加拿大读高中,不仅仅是学习阅读、写作和算术,你更应该了解参加课外活动的好处。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造能力等众多软技能,往往是建立在丰富的课外活动基础之上,除此之外多参与课外活动还有以下好处:

一.提高学业成绩

家长和学生对课外活动最大的担忧之一就是觉得它们会干扰学生的学习当然,不可否认,过度的课外活动可能会对学习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适度参加课外活动却往往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参与到你真正喜欢的事情中会刺激大脑功能,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增强自信心,这些将对你在课堂上的表现有很大帮助。体育等课外活动还可以帮助学生与周围的同学建立联系,从而让他们更容易在课堂上团结和融入,有归属感的学生在学校的表现也会更好。

二.带来新的视野

当然,无论你是否参加课外活动,在美国或是加拿大读高中无疑会开阔你的眼界,但参加体育活动或是其他课外活动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野和体验,这是在课堂上无法体会到的。

三.增强自信心

在美国或加拿大读高中,参与到你喜欢的事情中、设定并完成目标、走出舒适区,这些都能增加你的自信。参加课外活动,挑战自我,这为学生提供了成长的机会。

四.获取更多社交机会

在国外读高中,能够收获真挚的友谊是一件再高兴不过的事情,参加课外活动可以帮助你找到志趣相投的人,并与他们打成一片,你们可以共同参与校外的活动,比如通过城镇娱乐活动加入俱乐部或团队。

五.放松身心

如果你在学校的生活只是坐在教室里做作业,可能不会觉得在美国或加拿大读高中是一个愉快的求学体验课外活动能让你在繁忙的课业之余感觉到身心放松。

六.丰富人生经历

除了你的亲属和朋友,没有人会关心你实现了多少目标,或者你在当地比赛中取得了什么成绩但是这些亲身经历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你人生的宝贵财富。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留学国外院校为何如此重视课外活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