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可成为申请加分项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会发现英国招生委员会更希望看到申请人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和学生科研活动,对于申请理科硕士研究生和英国博士研究生,丰富含金量高的学术活动,在申请过程中占有非常多的优势。如果是申请博士,则需要申请者提供一定的学术活动背景,那么留学英国有哪些活动背景可称为申请加分项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GMATGRE

关于GMATGRE,有别于申请美国硕士,大部分英国院校是不需要这两项成绩的,但对于部分好学校而言,这两项成绩也会作为参考要素。提醒大家,GMAT成绩需达到700分以上才比较有竞争力但大家要注意自己的活动背景

二.学术活动背景

学术活动背景通常指的是学生在本科期间参与的各种学术活动,例如参与学校老师的科研项目,参与社会实践调查,参与学术论文(SCI/EI/ISTP/核心期刊),参与学术会议(会议论文),申请专利(发明/实用新型)等方面。

学术活动背景这方面,对于申请理科硕士研究生和英国博士研究生,丰富含金量高的学术活动,在申请过程中占有非常多的优势。有一定的学术科研能力也会获得英国高校的亲睐。但中国本科毕业生通常比较少有机会参与学术项目中,所以对于申请硕士,这个方面不做硬性要求。但如果是申请博士,则需要申请者提供一定的学术活动背景。

三.课外活动背景

课外活动背景指的是学生在本科期间参与的校内外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奥赛或学科竞赛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模拟联合国学生会工作学生社团文娱活动组织者,公益活动(支教/志愿者/绿色行动)等。除此之外,学生在校期间的奖学金,优秀班干,优秀团干等相关的荣誉证书都可以提供。

英国高校招生委员会更希望看到申请人的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通过课外活动一是看重申请人的交际和学业之外时间的安排能力,二是看重申请人在这些活动里的兴趣所在。

实习活动背景

实习活动背景指的是学生在相关领域有一些实践经历并获得过一些实践经验或对相关领域有比较综合的了解。例如:社会或商业调研,或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通常有1-2份实习证明,每份实习为期一个月以上会比较好。可以在实习证明,或PS中写出自己在实习期间所做的成绩和工作内容,最好都是与申请专业相关。

实习体现对专业的实际应用及沟通、协作能力。具有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多方面、多领域、含金量高的实习和实践经历,则可以帮助申请者在在众多竞争者中突出重围获得英国高校的青睐。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可成为申请加分项的活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