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导致学生被开除的因素

发布时间:2019-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由于国内新移民的不断涌入,加上几乎加拿大所有的大学在国内招生力度不断加强,使得要真正进入加拿大著名大学的实际要求越来越高。同时申请加拿大大学对于学生成绩是有很高要求的,尤其是英文,所以,即使加拿大留学申请人的理科成绩再优秀,如果英文较弱的话,平均之后还是会被拉下来很多。加拿大的大学,想要提前录取,一般四科的平均成绩都要求很高。个难度实在是不低的。所以加拿大大学容易进,这与事实是不符的,加拿大的顶尖大学是很难进的。

加拿大大学难毕业吗?

纵观每一年的加拿大大学的数量和质量,每一年每一所大学的确有一定的淘汰率但这比例并非如此夸张。通常,第1年,由于种种原因,加拿大留学生选课没选好,造成成绩实在上不去,不及格或者由于刚离开家庭独立,过分地放松了所致,又或者有可能社交活动过于频繁,谈恋爱将精力分散所致而这些是可以控制的,不应该发生的。

归纳起来,学生被大学开除的情况分为两类:

1、学生受到太多外界的影响,由于种种原因而造成旷课,最后导致跟不上专业课程,考试成绩一直远远低于平均分

2、英文关过不了,规定时间之内没有达到学校标准要求,而被迫离开学校的

而上述这两类情况,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进了大学,离开了家庭和父母,并不意味着可以放松了,还是得抓紧学习,千万不要缺课。所以在加拿大读顶尖大学,并非是传说中的易进,而且进了大学之后,与其忧虑太多的淘汰率,还不如把时间花在学习上,何况事实也并非是像传说的那样每年都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淘汰率。只要做一个正常的勤奋的大学生,顺利毕业是没有问题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导致学生被开除的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