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龄留学申请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7-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越来越普遍,留学也不再局限于学生,其中很多上班族会因为想要“充电”而考虑海外深造。加拿大留学政策宽松且稳定,大龄留学生想要申请到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相对来说还算容易,但是到签证这个环节,就比较令人头疼了,一不小心就会被拒签。那么加拿大大龄留学申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申请的专业、课程最好与国内学习的专业相关

加拿大学生签证对于大龄申请者来说,主要是要考察你的留学目的和你的学习意向,一旦签证官怀疑申请人是以留学为跳板而达到移民的目的,那签证拒签的概率就非常大了。所以上班族在申请时得突出自己在以往的工作中有需要提升自己能力的地方,去留学是为了迎接以后更高难度的工作,可以探索专业的更深领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切不可随便选择专业,比如和自己的学历和工作背景毫不相关的专业因为这样会让签证官怀疑你的留学动机,进而导致签证拒签。

二.要体现自己的经济能力

在提供留学资金的时候,建议有工作经历的大龄申请人,不要完全依靠于父母或配偶的资助,最好能提供自己的收入和固定资产等,这一点是可以体现出申请人自身的经济能力的。

三.要证明自己的国内约束力

从来没有去过发达国家甚至是没有出过国的申请人,在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时,更容易被签证官怀疑有移民倾向。要证明国内有很强的约束力,除了提供固定资产证明以外,还可以在申请前增加一下自己的出国记录,用良好的发达国家出入境记录来证明自己有必须回中国的理由。

四.不可隐瞒或作假

在上交材料时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切记不可隐瞒或作假有些申请人可能会因为侥幸心理而选择隐瞒,比如隐瞒自己的真实学历、或者工作情况一经发现,后果就不只是拒签那么简单,情节严重者可能会被限制五年不得再次申请。

五.提前规划,做早起鸟

加拿大签证申请虽无需面签,但需要提前预约采集生物信息时段,需在递签后排队等待审核,签证中心在高峰期会非常繁忙,同时留学签证审核周期长达1-3个月时间,因此建议学生抓紧时间,尽快准备好全部合格签证申请文件,及早递签。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大龄留学申请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