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大学秋季入学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大学分为秋季学期、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开学时间分别为8月、1月、5月。其中秋季学期为主学期,几乎所有专业都有秋季招生,并且招生人数最多,奖学金机会也最多,开学时间为8月或9。那么美国留学秋季入学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呢?

一.至少在开学前六周申请美国留学签证

5~7月是申请美国签证的高峰期,此时申请美国签证的人数众多为避免时间紧迫带来的慌乱,2019年准备秋季入读美国大学的同学,最好不晚于开学前六周到领馆申请美国留学签证。

二.新生首次报到最好提前一周

临行前学生要提前和录取学校负责接机的组织联系,他们一般都会安排人员接机据了解,在住宿方面要注意的是,虽然学生签证最早可提前30天入境,但学校只有在开学前一周才提供免费住宿,学生提前到达需自行寻找住处,也可以由学校统一安排。如果选择由学校安排,校方会按照天数收取住宿费用。

虽然早到会额外付出住宿费用,但提前一周报到很有必要一方面,学生能利用这几天去熟悉陌生的校园环境另一方面,学校也会在这段时间针对新生召开一些介绍会,告知学校的规章制度,以便学生更快地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

此外,在美国大学想转专业并不太难,只需和指导老师沟通好就可以,一些大学也会在开学前几天派出老师为学生提供选课和换专业的咨询。所以对于那些想转专业的学生来说,更要早来,因为开学前的这段时间就是一个办理的机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大学秋季入学的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