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需准备哪些常规材料

发布时间:2019-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表

一般情况下,英国学校都会让申请者在学校官网下载申请表,主要包括个人信息、申请专业以及学科等。

2.推荐信

可以准备两份推荐信一封是由自己学校的教授或者老师撰写,主要以学术能力推荐为主。另一封可以让班主任写,主要是以申请者的人品、性格为主。如果是在职者的话,有工作经验更好,可以由单位提供推荐信。英国人很注重工作经历,切记在推荐信里面写上推荐人的工作单位、姓名、职务、联系方式、邮箱以及地址等信息。

3.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就包括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爱好特长、优缺点等还可以将自己的学术成绩、获奖证书等也写进去一定确保这些信息的真实性。

4. 学历证明

学历证明就包括毕业证、学位证或者是在读证明(需加盖学校印章)。邮寄申请材料的话,可以在信封封口由学校盖章。

5.成绩单

申请者的成绩单可以去教务处开,并且需要教务处的盖章成绩单还需要准备英文版的,可以由指定的正规机构翻译。

6.语言成绩

一般去英国留学的语言会要求雅思成绩,来证明语言能力。有的学校也表示可以接受托福或者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具体以申请学校的要求为主。

7.加分材料

申请者之前所获得的获奖证书、职业技能证书等都可以。证书最好是含金量比较高的,比如国家级的奖项,提醒大家,一定要在个人陈述里写上,并附上证书的复印件。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需准备哪些常规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