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如何过渡语言期

发布时间:2019-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申请加拿大高中多数不需要语言成绩作为申请条件,对此很多家长和学生担心,不需要语言成绩,该如何去加拿大听课呢?大部分加拿大中小学,不论是公立中学还是私立中学,一般都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不过贵族私立中学会要求申请者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那么加拿大中学如何帮助学生度过语言适应期呢?

1ESL课程

加拿大中学一般会开设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即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主要针对英语非母语的学生,从语言的多个方面为学生将来用英文学习中小学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一般学生在入学的第1天会进行英语测试,加拿大中学根据测试结果将学生分到不同的ESL等级课程,等级越高,学生英语越熟练。成功通过最高级的ESL测试后,学生即可选择中小学的所有课程进行学习而在学习ESL课程的同时,学校会根据学生不同阶段的测试结果为学生配相应的正课进行学习。

2、寄宿学校

国际学生会被安排到加拿大当地人的家庭中生活,这样学生在寄宿家庭中不仅能得到照顾,同时还能学习地道的口语表达方式,了解加拿大的文化,更快地融入到加拿大的生活中。

3、其他措施

加拿大中学除了为国际生开设ESL课程之外,还增加的很多环节来阻断学生使用母语。比如校内禁止说母语,每节课都要求用英语做陈述、总结,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与当地学生共同活动等等,积极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如何过渡语言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