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秋季入学留学生锐减20%

发布时间:2019-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阶段美国、英国等地高校已经录取秋季开学,开学迎新周活动也在进行中,不过根据一些美国大学表示,2019年秋季开学,来自中国的新生人数下降了20%甚至更多。对此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根据大学管理者和观察人士说,贸易冲突以及美国对中国留学生的安全风险审查显然加速了这一(下降)趋势。此外,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签证问题和中国国内不断发展的高等教育也推动了这一趋势。

世界各国的潜在留学生及其家长都对美国的枪支暴力和日趋严厉的移民执法感到担忧,其中中国学生还面临着独特的压力,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对机器人、航空和高技术制造专业的中国学生签证申请的审查越来越严格。可见,在留学政策等方面的影响下,很多留学生生源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美国秋季入学留学生锐减20%”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