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A-level正式出分后才能申请

发布时间:2019-10-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留学申请流程即将进行改革,即同学们可能在A-level最终成绩出来以后才能开始申请大学。而目前的制度仍然允许学生用预估成绩申请大学,但也正是因为是预估成绩,人们对其公平性产生了担忧,那些在模拟测试中表现不佳的学生有可能被顶尖大学录取,因此本次改革中重要的部分就是学生需要先拿到A-level成绩以后才能申请大学,而不能像以前一样用预估成绩申请。

英国教育大臣支持取消用预估成绩申请大学

英国学生办公室(Office for Students, 简称OfS)出台的一项官方评估,旨在研究废除目前的基于预估成绩的招生制度,让大学录取规则更为公平,这一改革得到了英国教育大臣Gavin Williamson的支持。

此外,工党已承诺取消基于预估成绩的大学录取,并实施新的更公平的出分后录取制度(post-qualification admissions,简称PQA)

录取政策和申请时间都将改变

英国工党教育大臣表示,下届工党政府将对英国高等教育招生体系的结构和时间安排进行全面改革。

文章:“英国留学A-level正式出分后才能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