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预科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在加拿大留学读预科大概要读多久?

大学预科一般读812个月,但不是申请大学的必要条件。没有读大学预科、或是没有读ESL,也可以直接申请大学。通常一年修满学分就可以了。

2高中毕业生或准高中毕业生是否读预科?

功课再好也存在两个国家之间的教程差异问题,中国的高中毕业生要比国外的高中毕业生少学一年的课程。

本身就有语言问题,再加上课程上的差距,如果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到国外直接上大学,我想99%的学生都感觉吃不消, 不容易跟上正常的功课。所以,如果想在国外的大学正常学习,高中毕业生和准高中毕业生必须通过预科补齐缺乏的功课,只有这样才能不走弯路。

3低龄留学生读预科吗

低龄留学生是到国外插班读高中,他们只要在语言上过关,能听懂老师讲课即可。一般的在国内读完4个月的预科英语,基本上差不多。技术英语可以边读功课边补充,不存在其他功课的补习问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预科申请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