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托福成绩有效期过期咋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和加拿大学校是需要提供语言成绩的,雅思和托福考试成绩都可以,不过有很多同学选择托福考试,因为托福分数只要英语有一定水平,提升会比雅思更快,特别适合于学术成绩优秀,但英语成绩欠佳的同学。但是托福成绩是有有效期的,考生需要在有效期内申请留学。那么,美国留学托福成绩有效期是多久,成绩过期了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托福有效期是多久该如何计算

ETS规定托福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可以从网上直接送分给申请学校的,而且ETS保存大家的托福考试成绩期限也是2年时间,这就意味着若学生在考试时间的2年后在找自己系统中的成绩是找不到的,所以,大家需要在有效期内递交合格的托福成绩给学校。最好能在有效期前6个月提交至少,这样还能为申请和签证预留出一定的时间。

还有很多同学们申请操作中有这样的疑问:如果自己是20188月考的托福,若想20209月前后入学的话,自己的托福成绩不就失效了吗?其实托福成绩失效是根据申请的截止日期来定的北美大学一般都是需要提前一年左右申请,就是20209月入学,20199月左右可开始准备申请10月份很多大学都开放了申请,但申请截止日期是到2020年的1-3月前后。只要同学们在这个日期前,递交自己有效的托福成绩,就可以了。

托福成绩过期了该怎么办

若成绩过期了,ETS后台不会帮助学生保存成绩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考试。因此,大家一定特别注意在成绩有效期内申请大学。

我们该如何应对

托福考试次数对于所有学生都是不限次数的,所以,同学们为了好成绩可多多刷分,同时也积累和总结考试经验。

若是本科学生,建议大家从大一开始就准备托福考试相关的技能,例如背些词汇,有空做下模拟题,熟悉题型,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多加练习。

建议同学们能在大四上学期就能取得合格托福成绩,然后申请送分。其实ETS在留学申请时间段比较繁忙,每天都会处理很多寄送成绩申请,所以若能到达学校审理需要1-3个月的时间,建议大家成绩出来后就开始寄送,越早越好,避免过期,这样也会有更多更充足的时间准备其他的申请材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托福成绩有效期过期咋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