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选专业需慎重考虑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赴加拿大留学的同学来讲,选对专业与选学校同样重要,那么同学们在选择加拿大留学专业之前都需要慎重考虑哪些问题呢?

我有申请资格吗?

加拿大各大学的网站上都会列出某一专业对国际生的具体要求,学生需要仔细确认自己具备什么条件,或者需要具备什么条件,自己的分数是否达到目标课程和专业的要求。

我要学的是什么?

一定要仔细阅读大学入学信息中的课程详细介绍有时候两个大学有些专业名字相同或相近,但内容差别大得可不是一点半点。每个课程在专业的不同方向侧重点是不同的,所以要查清楚自己所选专业具体是学什么的。

教学是什么方式?

所选课程的教学方式也相当重要,除了以考试为主,有的可能更多时间放在实际工作、论文撰写和小组作业上面。如果考虑到这一点,就能合理分配自己的精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一共有多少种课程模块可选?

查清楚该专业是不是有很多的课程模块可以选,这样才能学到自己热爱的方向。

这个专业是否有实习机会?

不同的大学和不同的专业实习期的安排上也会不同对于打算进入某个领域的同学来说,一个在校实习机会非常有用的,它能给你带来雇主看重的宝贵经验和技能,在找工作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加分项。

开始上课了我还能换专业吗?

加拿大有些大学的部分专业在开学初的4-6周左右允许学生调专业这对还没有想要打算以后做什么工作的同学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缓冲时间。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选专业需慎重考虑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