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三赴加拿大留学的方案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直接去加拿大读大一

1.对学生的成绩要求极高

对于中国大陆学生递交的会考和高考成绩,会考要求全A ,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部分学校甚至要求高考超出一本线40-50分。这意味着学生在准备留学申请的同时,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在校成绩。

2.学生需要考出较高的雅思成绩

虽说部分大学提供本科双录取,但其实加拿大非常看重学生的语言能力,在加拿大大学本科的申请中,雅思一般不低于6.5 ,听说读写四项最好每项都在6.0以上,名校尤其是热门专业,例如商科类专业,要求学生考出雅思 7 分的好成绩。

3.对学生的软实力要求高

加拿大的教育属于北美教育体系,所以如果申请加拿大本科,学校也会比较在意学生在国内的社会实践或者学校参加的活动等背景。

4.竞争激烈,申请难度大

如选择国内读完高三申请加拿大本科,因为国际生申请人数庞大,学校会择优录取,所以学生满足学校最低录取要求,也不一定能被录取。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国内高三赴加拿大留学的方案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