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高中需要准备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到加拿大高中留学,那么在初二的时候就要着手准备了,初三毕业后就可以顺利入读加拿大高中。而另外一种入学方式就是在国内读完高一、高二的时候,选择申请加拿大的高中,通过转学分入读加拿大高中。那么申请留学加拿大高中都要准备哪些事项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选择合适的时间准备留学

  如果想要到加拿大读高中,在初二的时候就要着手准备了,初三毕业后就可以顺利入读加拿大高中。还有另外一种入学方式,在国内读完高一、高二的时候选择申请加拿大的高中,通过转学分入读加拿大高中。

  2.着手准备申请高中的材料

  在读证明、所完成学期的成绩单有时根据学校不同要求,还要准备在读证明公证件、成绩单公证件、亲属关系公证、申请费、监护授权。

  3.递交完申请材料,耐心等待

  日常的学习还是不能忽视,在坚持在校正常学习的同时,加强数学、英语等科目的复习。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可以考取雅思成绩(每个省的要求不一样),这样的话到加拿大就不需要读ESL课程了。

  4.收到offer开始准备留学费用

  学校会有预录取通知函,这时会根据学校的要求汇一部分押金(一般是一个学期的学费、注册费、和其他相关的费用)

文章:“申请加拿大高中需要准备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