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阶段赴美国留学需满足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应当具备的自身素质

  适合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应当适应能力强,能够调节自己的身心性格开朗敢于表现自立能力强要有自己的特长家庭经济条件允许,为留学美国高中计划做好充足的预算。

  2、英语能力

  美国高中学校对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十分重视,需要SLEP成绩,良好的语言基础和语言能力,美国学习、生活就很容易立足。

  3、数学方面

  除英语能力要过关外,去美国高中留学,学生在数学方面的成绩和能力的表现显得尤为重要。数学一直是学习其它科目特别是理科的基础通过数学方面的学习,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为以后创造性能力的拓展打好基础。因此,数学能力的高低也是学生能被美国高中名校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这也是国内学生最优势的环节。

  4、其他方面

  课业成绩并不能反映学生的一切在这一点上,美国学校对于学生其他方面的能力相当看重。多些课外交流,参加学校活动,良好的沟通、社交能力也相当重要。美国学校十分看重学生的社会实践和交际能力学校是希望学生能够全面的发展而不是单单在学习成绩上。

文章:“高中阶段赴美国留学需满足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