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大学一周新鲜事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读大学,你将面对的可不是枯燥乏味的学习,让我们以坐落在纽约市的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为例,看看在冬季的平凡一周中,校园里的国际生们,都会有什么新鲜好玩的活动呢?

举办午餐会庆祝国际教育周

你知道门罗大学有将近1000名国际学生吗?学校为能帮助同学们完成学业而感到自豪。学校的国际化和多样性使得门罗大学成为了一所更好的学校。因此,在11月下旬的国际教育周期间,我校举行了一些特别的活动来为国际学生们庆祝,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了。

门罗国际招生团队与国王研究生院一起为他们举办了特别的午餐会,新罗谢尔市市长也是门罗大学伟大的支持者Bramson先生亲切莅临并与80名学生、教职员工就纽约市支持国际学习和文化交流方面进行了沟通交谈。

学生活动团队组织国际男人节小组座谈会

1119日是国际男人节,这一天是为了表彰那些在集体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帮助提高人们对全球男性问题认知的杰出男性。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学校的学生活动团队在Bronx组织了小组座谈,让学生们有机会和校园中代表当今先进思想,并成为他人模范的榜样们一起交流学习。

戏剧表演欣赏

戏剧的资深爱好者Elizabeth Troshanoff教授常常与门罗大学的学生分享她对表演艺术的热爱。每个学期,她都会为戏剧俱乐部的学生和其他同学安排多次旅行去观看戏剧及其他表演。最近她率团欣赏了英国剧作家Caryl Churchill创作的顶尖女孩和在百老汇上映的著名犹太语音乐剧屋顶上的提琴手”,这主要归功于Troshanoff教授与Sarah Lawrence大学社区剧院主任之间建立的良好的关系,使学生有机会多次看到这样的表演。感谢Troshanoff教授和我们所有敬业的教师,他们的辛勤工作为学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野马橄榄球比赛

祝贺门罗大学的橄榄球校队参加了最近在堪萨斯州举行的第11届年度盐城杯大赛。这是球队第二次参与NJCAA比赛。这无疑使我校感到非常自豪。尽管我们没有获得冠军,但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和后勤人员很好地代表了学校和我们的价值观,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体育精神、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要特别祝贺后卫Tim Donnahue,他被评为盐城杯最有价值防守球员。太棒了!野马队最终以8-3的总成绩结束了他们的赛季。

下学期可提供校内住宿

如果你想有一个在学校住宿一学期的体验,门罗大学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冬季学期会有一些校内宿舍空出来可供选择。考虑到冬季的天气,住在学校宿舍对于从布鲁克林、长岛、新泽西州和其他地方长途通勤的学生来说可能最有吸引力。

有关宿舍和住宿费的更多信息,请通过邮件与学校联系:

rdacosta@monroecollege.edu

更多关于美国门罗大学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门罗大学一周新鲜事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