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面签学习计划写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0-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介绍你自己的背景

  就像面试自我介绍一样,学生要向签证官展现出:首先,介绍自己是谁,来自于哪所学校,学习哪个专业,以及过去有哪些研究或者学习经历。其次,现在你申请签证的目的是什么,是去哪个学校就读,就读什么专业,究竟是读博士还是硕士。

  二. 要表明你为什么要去美国,以及去XX学校XX专业学习的理由

  到美国学习,一定要有个适当的理由,通过你所学习的专业和院校也可以看出你去美国的动机。美国人担心有哪个非法分子,会对美国国土安全构成威胁,所以要想劝服签证官让你顺利过签,一定要说明去美国学习的合理解释,证明你自己就是单纯去学习,而没有任何杂念,同时也可以说下美国的教育,科研哪方面对你日后学习会有所帮助之类的话。切忌不要完全夸大你对美国的印象,不要说美国XXXX全都比中国好的话,这样,会给人一种错觉,那就是你盲目崇拜美国,会有移民的可能。

  三. 要表明自己的资金状况

  即便已经拿着开好的存款正面,但在学习计划中,还是要对你的存款证明有个解释的。要说明,你有多少资金去学习,这么多资金是谁给你的。通常,存款证明都会是家长的名字,学生们都会解释下,是父母资助我去学习的,那这时,最好再补充上,你父母的工作是什么,大概年收入是多少这样就是双重保障,证明除了你目前存款证明上的资金外,家里还会不断有新的收入,你去美国学习对家人生活不会有所影响

  四. 要阐述你在美国读书期间的计划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去美国,那对自己在美国的学习生活一定要有所规划。这部分,你要说明自己在美国的研究方向是什么,打算如何来学习,是要学习哪些相关课程,还是跟着哪位教授做科研呢?如果是要跟着教授做科研,尽量也要表明教授的研究方向是什么。要注意,无论是你自己将要学习的方向,还是教授的研究方向,尽量不要过于的敏感,比如涉及到军事医疗等等,这样无疑会增加check 的几率。

五. 毕业后的计划

所谓毕业后的计划其实是签证官关心学生毕业后是否留在当地工作,担心学生有移民倾向,所以这部分,最好表达出自己毕业后就要回国工作的意愿。如果有具体的工作单位,那最好了,显示你目标非常的明确。如果并没有具体的工作单位,可以具体下你大概回国后,要去哪个城市工作要用详细的回国计划,来消除你的移民倾向。

文章:“美国留学面签学习计划写哪些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