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成绩低无法毕业如何应对

发布时间:2020-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大学提高毕业学生含金量的最有效办法就是控制毕业率,出国留学和国内上大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此,在国外上大学你需要时刻保持谨慎,出勤低、挂科、作弊任何一个地方出现问题,都可能因此而不能毕业。那么如果在加拿大留学因为成绩低导致无法毕业该如何应对呢?

办法一、转学

  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已经被开除就要立马进行转学转校申请,转学也会涉及转学分问题,如何最大化保留学分也是很重要的,以免陷入重修学分的误区,导致最终毕业的时间延长。转学的选择也很重要,如果学分转换不划算,要从大二甚至大一读起,花费的经济成本也会变得很高。

  办法二、背景提升申请硕士就读

正常情况申请硕士,需要本科顺利毕业,能够出具完整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材料,不过现在也是有办法跳过本科升入硕士就读,靠自己的实力硕士毕业,回国之后也可以学历认证,从时间上比本科要短很多,同时拿到的还是硕士学位。

文章:“加拿大留学成绩低无法毕业如何应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