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留学申请会变得更难吗

发布时间:2020-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英国重新开放2年工作签证,加之美国签证收紧等多方面影响,2020英国留学被称为“最难申请季”。而随着2020年初的新冠病毒爆发,截止目前为止,很多国外院校停止上课或者改为网上授课,对此很多学生表示担忧。对此,有相关人士预测2021年英国留学申请情况会比2020年更难,原因如下:

1. 英国的两年工作签证2021年正式生效,依然会吸引原本去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的留学生生源。

2. 香港高校的吸引力相对降低英国还是会成为热门选择国家。

3. 受疫情影响,2020届部分学生delay一年或者再次尝试申请,这部分学生会抢占2021年入学名额。

4由于国内雅思考试取消,导致一部分学生不能通过语言班的方式入学,也会放弃2020年入学,延期到明年入读

5、应届大四2020年不能找到工作的学生,有一部分会选择继续读研。

文章:“2021年英国留学申请会变得更难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