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去韩国留学准备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20-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一般的条件

  1、语言

  不管是学艺术还是什么专业,语言都是最重要的一个要求,毕竟韩语若是没有基础,之后该怎么和教授们去沟通还有学习知识呢?要在韩国留学读艺术类的专业,韩语一般都有2-3级的水平,不过这个韩语的最低要求在各个学校里会有差异。

  2、成绩

  这一个条件也是必备的,这里很多的大学都会重视学生们在学习上的能力和成绩,也就是想读的名校的话成绩肯定得良好。在成绩上,学生们的高考成绩字当然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审查依据,不过平时的成绩也不能忽视。

  如果是学音乐的,在申请的时候要进行乐器的演奏,或者是提供一些和学校有合作关系的机构、院校所准备的推免信,又或者是某些比较大型的比赛证书也可以;如果是学美术类的,要准备一份有自己签名的作品集,也可以是实物类的,当然有某些比较大型的比赛证书是最好的。

  3、作品

  美术类学生在申请时所准备的作品集必须要有自己的签名,至于作品集需要哪一种形式就得看学校的要求,一般这个作品集准备一套就行了。像是读设计类的,韩国这边的学校基本上都是要有十来张照片格式上传到学指定的地方,也不会限定题材,所以只要准备一套,然后再按照学校的要求做一些小修改。

二、艺校留学的注意点

  1.很多学生都会错误的觉得,韩国这边的艺术类的学校和国内一样都好申请,而且成绩之类的要求也不高。这是完全不对的认知,韩国这边的艺术学校对于语言或者是GPA的要求一点也不比文化类的大学低,而且是学校越好,这个要求就越高。

2.是不是作品集比较好,但其他的一些成绩比较一般,就没有办法去读那顶尖的学校了?

也不一定,毕竟是艺术类专业,这些专业的申请还是会更加看重作品集的,要是自己成绩相对一般,但作品集非常出色,是有希望能被顶尖的艺术院校而录取的,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其他方面的成绩不怎么样,就完全的否定了自己。

文章:“艺术生去韩国留学准备攻略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