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如何选择优秀的MBA院校

发布时间:2020-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是MBA教育的发源地,高质量的教育水平使很多人都把美国作为读MBA的首选地,那么同学们如何选择美国优秀的MBA院校呢?

  一、学制

  可选择的学制有: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远程MBA教育,行政人员MBAMBA/JD联合学位申请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

  二、MBA学生的基本情况

  在选择之前应该了解:学校有多少MBA学生,平均年龄多大,男女比例如何,一班有多少人,新生的GMATGPA平均分多少。另外,你所申请的学校中有多少留学生,特别是有多少中国留学生,学院能为留学生提供什么服务,留学生的出路等问题也应考虑。

  三、经费问题

  一般情况下美国留学就读MBA的学生很难拿到奖学金,但如果你的GMAT分数超过学校入学平均分30-40左右的话,就有可能拿到。无论如何,要先尽最大努力申请奖学金还可以考虑其他的经济资助,如贷款。

  四、商学院的总体状况

  从美国相关权威排名中,申请者能够大概了解到某所学校的档次此外还应对学校的规模和校史、它在学术界的地位、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主要的教学方法、私立还是公立以及课程安排是否适合你等问题进行多方了解。

  五、毕业安置

  读完MBA之后,每个人都会期待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你所选择的商学院是否专设有毕业安置办公室将影响你找工作的进程。很多较好的商学院都建立了校友网,开设职业咨询,举办招聘会,帮助学生撰写简历,以使学生毕业后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文章:“美国留学如何选择优秀的MBA院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