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去阿联酋留学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20-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说到阿联酋,想必很多人会想到迪拜,想到豪华的酒店, 免税的购物天堂, 美丽的海滩,干净整洁的城市,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豪车...但是国人对于阿联酋的高等教育了解的却不太多。阿联酋非常重视本国的教育,在教育方面的财政投入高达百分之二十一。整个阿联酋的国土面积虽不大,却有着上百所大学,并且有好几所世界名校在阿设立分校。只迪拜就有将近90所大学,那么去阿联酋留学有什么优势呢?

第一,政府重视高等教育

阿联酋政府非常重视高等教育,并且每年在教育上都有着很重比例的拨款。阿联酋倡导城市的包容性和开放性。政府认识到高等教育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十多年前建立了迪拜国际大学城,从政策、人力和财力上为众多教育机构提供了极大的发展空间,促进了当地高等教育的繁荣。各大学教学和学生生活设施一流。无论是教学设施,科研设施还是学生宿舍,都处于一流水平。

第二,申请条件宽松

申请阿联酋的大学本科的学生并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只需提交高中毕业证、三年的高中成绩,并满足托福72、雅思6.0分(大部分院校的要求)的语言要求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阿联酋的大学还可提前进行申请。如果你提前递交高中前两年的成绩,等到入学前再递交高三成绩就OK了。如果你的语言成绩不太好,够不上直接入系的要求也没关系,大部分院校都设有国际预科。只要通过预科课程中的考试,就可以正式进入到专业学习。

第三,费用合理

在阿联酋留学,低廉的费用和丰厚的奖学金始终是吸引国际学生的重要一点。基本上,本科生一年的学费约15万元人民币左右,远低于英美澳加等国;学费还可以分期付款,大大减轻了学生的经济负担。此外,很多学校还会提供各种各样的奖助学金,资助有需要的学生。

第四、英文授课,更利于升学和工作

绝大部分阿联酋高校开设纯文授课的项目。在阿联酋,尤其是迪拜,英语是被广泛应用于工作、生活、商贸等各个领域。而且阿联酋院校有很多英语授课项目。满足学生对去英美国家读研或者直接工作的国际化需求。而且很多国际知名学府的阿联酋分校最后颁发的是学校总校区的文凭,学历受全球认可。

第五、转入到校本部更方便

阿联酋坐落着很多国际知名学府的分校,很多学校,比如密德萨斯大学迪拜分校,学生可以在迪拜读一年之后,直接转入英国伦敦的校本部继续学习,直到毕业,拿到学校主校区的学位。这对于本身学术条件不是很好的学生非常有帮助,因为凭借目前的成绩,你可能没办法直接申请到学校在英美澳的主校区,但是可以通过申请这些学校开设在阿联酋的分校,在阿联酋学习一年,直接转入到英国、美国或者澳洲的主校区进行接下来的学习。

    最后,优质院校推荐迪拜密德萨斯大学

文章:“2021去阿联酋留学有什么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