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对SSAT要求多少分

发布时间:2020-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学习SSAT可以帮助学生提早适应美国的教育和考试体系,它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适应美国教育和考试模式,为今后获取SAT高分,进入美国一流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SSAT考试高分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申请美国优质大学的竞争力,也可以为学生在美国求学打下基础SSAT考试不是语言考试,但是学生需要有较强的英语水平进行阅读理解、词汇分析和数学题干理解SSAT考试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申请者能否被申请的中学录取。

SSAT考试分数设置:

数学800分,词汇800分,阅读800分,写作不算分数但是入学的重要参考指标。美国中学评估学生成绩时,也会评估每个部分的表现学生还需要理解SSAT算分方法。  

SSAT考试百分比成绩:  

SSAT百分比,即该考生与近三年来全球所有同年级、同级别、同性别的其他考生的比较,百分比越高说明成绩越好。  

另外美国有大批量的中学,尤其是走读中学不需要学生提供SSAT成绩。所以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选校上做调整,从而避免SSAT分数劣势影响美国高中申请。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对SSAT要求多少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