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留学秋季入学率下降

发布时间:2020-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相关报告显示:2020年美国大学秋季学学人数较往年直线下降,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美国留学的当前形势,一起来了解下吧。

  当下美国形势

  对于2020年留学美国的学生而言,2020实在是太难了首先是疫情的影响扩大,美国几乎全面沦陷,确诊人数超过三百多万。而在这么严重的困境下,美国又爆发了大规模的暴乱受新冠疫情和暴乱的影响,许多人在考虑留学的选择时,对于美国抱有观望态度。甚至不少学生放弃了原定的美国留学计划毕竟,安全更重要。

  学院遭受的打击

  对于各大学校而言,入学率下降,最重要的打击就是收入减少。美国公立学校的学杂费约占总收入的38%,而私立大学对学费和学生费收入的依赖性更高,达到了82%。学费限制将加剧入学人数下降带来的经济影响经济衰退可能会削弱预期的家庭捐款,增加财政援助需求,并影响众多学生的入学决定。

  过去三年中,私立大学的净学费中位数增长接近2%,在此期间,学校收入的增长几乎完全归功于学费的增长。因此,为了吸引和留住学生,后期美国大学不得不重视学费的上涨问题,以及后续的相关政策。

  学校应对举措

  即便收入受到影响,学校依旧需要开学,但何时开学、如何开学是目前最紧迫的问题。不少学校决定照常开学,但鉴于开学后的上课方式发生改变,学校决定更改教学安排。例如有的学校会提前结束秋季学期也有不少学校选延长学期的做法,以减轻班级和校园的负担。

  目前美国高等教育界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扩大招生或许是目前脱离以上这些困境的最有效手段,有关人士表示预计2021年美国院校将会全面扩招。

文章:“2020年美国留学秋季入学率下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