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再硬性要求面授课程

发布时间:2020-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77日,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发布了最新的政策文件要求:

1. 已经在美国境内的国际学生,不能全部选线上课程学习。

2. 没有在美国境内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本国选学网上课程学习。

3. 没有回到美国但是继续保持在线学习的学生,学生身份继续有效,仅需在SEVIS中保持激活状态。

针对以上举措,哈佛和MIT等学校采取了强硬的手段保护学生安全,把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告上法庭,正面对抗Trump政府。对此近日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改变政策,如下:

美国不再硬性要求面授课程,留学生身份继续有效迫于压力,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不得不调整政策政府将会恢复3月生效的政策,给100%线上授课学校的留学生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这也意味着,持有FM身份的美国留学生,可以在美国境内或者境外在线学习期间保持有效的学生签证状态。

文章:“美国留学不再硬性要求面授课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