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后赴加拿大留学暑假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0-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上中学可以提前体验大学的学习模式,学科都是学分制,分为必修和选修;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科学和社会学选修课种类较多,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兴趣发现自我优势并将其放大,帮助学生确定未来本科的学业发展方向。 那么中考后想要赴加拿大留学,如何利用暑假时间好好规划呢?

  加拿大各类中学所需申请材料不尽相同,根据申请者的年龄不同,申请材料也各有差异,最主要的基本申请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护照

  2、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3、近 3 年成绩单

  4、语言成绩(如要求)

  5、各种标化成绩(如要求)

  6、获奖、活动经历

  7、个人陈述、简历(如要求)

  8、推荐信(如要求)

  9、中加监护文件(如要求)

  申请时间规划

  一般来说,加拿大中学的整体办理周期是6个月到1年,但还是有些学生在申请时,发现理想的学校已经满额了。

  部分学生在还未开始审理前,提前一年就已经在排队了,等学校一开放申请通道后,立即递交材料,这样可以第一时间占到位置,拿到录取,一般一些热门的学校,在开放后一个月内就已经满额。所以提前进行规划,做好准备是很重要的。

  语言成绩要求

  加拿大中学对中国学生普遍无雅思托福要求,部分私立或贵族中学要求SSAT成绩,所以来到加拿大留学读中学国际学生必须要完成语言课程。

文章:“中考后赴加拿大留学暑假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