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100%网课新生禁止入境美国

发布时间:2020-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前段时间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因为禁止纯网课学生留在美国而遭到哈佛、麻省等众多高校起诉,最终取消该政策。而近日ICE又出新规:2020年秋季100%网课的新生禁止入境下面随小编详细了解下吧。

  1. ICE新规2020年秋季美国大学100%网课的新生禁止入境

ICE近日突然又公布了一项新政,禁止全网课的国际新生入境也就是说:如果学生刚申请到美国大学,但是学校实行全网课的话,那么将不会获得签证,已经拿到签证的学生,也将被禁止入境,不过这项新政不影响已经在美国学校就读的留学生。

  此外,指定学校的官员不应向在美国以外、计划在(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项目)认证的教育机构于网上完成全部课程的非移民新生或初入学学生签发I-20表格。

  ICE在声明中还表示学生与交流访问者计划(SEVP)监视着超过100万在美国学习的留学生,包括持有F签证和M签证,它可以证明招收学生的学校和课程,同时,美国国务院将监视持有J签证的访问学者及其家属。

  2. 哈佛大学表示针对美国大学100%网课的新生禁止入境不会再起诉了

  哈佛本科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联邦政府撤回了此前禁止所有全网课的留学生进入美国的命令,但撤回的命令不包括哈佛最新录取、需要申请F1签证的国际学生。因此,任何收到I-20表格,将于2020年秋天开启大学生涯的哈佛新生将无法以F-1身份入境美国。

  相关人士同时表示哈佛此举是为了保护国际新生,避免长途飞行到美国后,被遣返回国,因为这样的话会让造成双倍灾难。

  因此,郑重提醒各位新申请大学的留学生,如果学校是纯网课的,就不要买机票来美国了,以免到了海关被遣返。

文章:“秋季100%网课新生禁止入境美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