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起托福考试费用将全面上涨

发布时间:2020-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考试都关闭了,从7月开始托福复考,不过全国考场考位暂未全部开放。然而ETS此时宣布了一条消息:从81日起,托福考试费用将全面上涨,但是因为不同国家托福考试报名费用不同,因此费用具体涨幅金额还要进行单独讨论。

  可以肯定的是,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国家托福考试费用都会上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在全球范围内疫情带来的影响下,可以在预见的范围内,留学生人数显著下降,而这些出国留学考试机构,如果还想存活下去就必然会通过提价的策略,来保证自己的收支平衡。

  此前,雅思官方BC已经传来消息,因为疫情的原因,每个月都会产生大幅的亏损,以至于需要英国政府的补贴才能活下去所以请各位同学注意,如果2020年还有家庭版托福考试计划的话,建议现在就去抢考位,因为81日之前抢到的考位,不会涨价,81日之后,如果再抢的话就要涨价了。

文章:“八月起托福考试费用将全面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