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谨记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材料要提早提交

  很多美国高中的寄宿学校录取不同阶段竞争激烈,提交的申请容易被直接放进等待队列中提早申请也有助于美国高中寄宿学校的申请者检查发现忘记提交的申请材料。正是因为美国高中寄宿学校的竞争激烈,如果耽误申请截止日期,基本上就等于没有提交申请。

  二,使用学校喜欢的申请方式提交材料

  美国高中技术学校的申请方式一般分为通用申请方式、在线申请方式和纸质材料递交。一般的申请者比较喜欢用通用方式,选好学校后要确认一下你选的美国高中寄宿学校是否接受这种方式,同时要确认一下美国高中寄宿学校是不是有补充申请表。有些学校更喜欢接受在线的申请甚至只接受在线,所以美国高中寄宿学校的申请人要确定一个最好的提交申请方式。

  三、确认一下访校或面试是不是必须的

绝大部分学校都需要面试,如果你无法安排到校园访校并进行面对面的面试,学校一般会安排Skype面试。

  四,规划好SSAT 托福考试

  美国高中优质寄宿学校都是要参加托福成绩又要参考SSAT成绩的但除了这些成绩美国学校也接受其他的考试成绩如iTepISEE等。所以选择学校后要查好了这些信息这类学校要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拿到考试分数,一般考试之后还有一个等待出分的时间延迟,同时寄送也需要时间,所有这些都需要提前考虑好。

  五,提早向老师要求推荐信

  要给老师足够的时间准备推荐信,特别应该通知他们申请的截止日期。有些学校要求直接邮寄纸质的推荐信到美国高中,这时候也要考虑国际邮寄的延迟。

  六,仔细、全面并诚实地回答申请材料中的问题及文书

  美国高中寄宿学校的申请过程要比其他学校复杂得多,学校让学生写的东西很多,学生详细地看好题目,以确保理解录取官问这些问题的目的,然后诚实全面地回答。以确保被录取后也不会由于提供欠精确的答案遭到学校的质疑,引起麻烦。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谨记事项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