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费用准备需避开的误区

发布时间:2020-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存款要尽早保证可以承担留学期间的费用

  留学的规划不仅仅包括留学申请获得名校OFFER,还要做整体的规划,比如留学预备的存款问题。一方面这个资金是用来让你用于英国留学的各项花费,另外是用于申请时提交给院校的资金证明。这个资金证明可以让院校招生官看到你是否有这个经济实力,支撑你完成留学期间的学业。

  通常对存款时间的要求为半年,因为如果没有提前完成必要的资金准备,将会导致存款期限太短,达不成要求,因此尽早做好留学的资金规划就显得很有必要了。还有一点原因是,如果临近提交证明的时候才有大规模的资金注入,会让招生官觉得有些造假。

  自己选择换汇渠道通过正规换汇渠道购汇

  对留学生来说,换汇、汇款还是比较容易的,建议大家要通过正规换汇渠道购汇,许多银行都开设了换汇和汇款的业务,非正规渠道汇款,一旦被有关部门发现,会被查封没收。而且找黄牛换汇并不会很划算,有被骗风险。

  预设境外账户解决国外取现

  很多学生在国外后,家长为了让孩子在海外生活学习的经济上无忧,都会让孩子携带信用卡。信用卡用起来确实方便,但是孩子难免有需要取现的时候,而信用卡取现既不方面又不划算。如果学生在出国前,在境内预先开设一个海外账户,将留学期间所需要的学费、生活费等资金提前汇到这个账户,到境外之后激活一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负责这个代理业务主要是由境内银行与海外分支机构合作,帮助留学生提前办理境外银行账户的服务。不过学生需要提前向境内银行向境外分支机构递交开户申请材料,待境外支行通过审核后,学生便有资格开设一个境外账户了。

  携带外币现金金额适量最好

  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更加的方面,在出境之前,为孩子准备了不少金额的外币现金。建议携带的外币现金,适量最好。一方面是携带大量现金有遗失或者被盗的风险;另一方面,中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中国公民出境最多携带1万美元的等值外币,并且只要超过5000美元以上,就要申领外币携带证。如果学生已经开设了境外账户,就不必携带大量现金,落地之后可以前往银行取现。

文章:“英国留学费用准备需避开的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