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秋季开学的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比美国频繁多变的留学政策,英国目前的留学政策较为稳定,面对此次疫情,英国大学与内政部正在积极应对,对留学生展现出很大的诚意,努力为2020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创造有利条件,在教育、健康、就业等方面承诺保证留学生权益,并提出较为完善的应对措施:

1.PSW签证回归616日,英国移民局官宣:PSW签证2021重磅回归,政策放宽、境外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该签证;

2.签证中心开放622日,英国各个签证中心全面开放,学生签证办理全面启动;

3.应对求职困难的情况,625日,英国大学联盟宣布,呼吁政府和高校、企业联合提供资金支持,让2020年和2021年毕业生直接进入企业实习,应对疫情后期的求职困难;

4.可以在英国境内续签626日,英国移民局宣布,签证731日之后过期、因疫情影响不能离境英国的人士,也可以直接在英国境内转换长期签证,学生签证的申请者无需返回护照所在国申请。

5.没有签证也可以上网课7月,英国内政部表示,允许已持有Tier 4签证的留学生在家上网课。无论学生是在英国还是返回其所在国家上网课,都将不会被视为违反签证要求。

6.713日,英国内政部公布新积分制移民方案细节,自2021年夏天及此后在英国高校完成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国居住和工作三年。

7.英国大学在疫情防控措施上也为留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福利,包括:派包机接中国学生去英国上学、多所大学推出学费减免政策、部分大学还报销留学生抵英隔离14天的住宿费等等。

文章:“英国留学秋季开学的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