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转专业申请背景要求

发布时间:202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接受转专业申请的专业包括但不仅限于:

  1、商科类:会计、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2、信息技术: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管理、数字传媒

  3、传媒类:大众传媒、新闻学、传媒学等

  4、教育类:小学、中学教育、英语教育、教育学管理、酒店管理、体育管理、翻译学等

  另外,在国内本科学习过商业或者数学的学生,更容易转专业(例如国内学习经济类、理工科类的学生)。

  澳洲留学转专业申请背景要求

  澳洲部分课程对转专业的学生有一定的专业背景要求,比如跨专业申请教育学专业的学生,最好本科学习过教育心理学。如果没有相关专业背景,大家可以选择先就读预科课程,经过一个学期的基础课程后,再入读主课课程。

  如果大专生想申请澳洲硕士课程,最好能够有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这样申请时比较容易被录取。

  澳洲留学转专业申请成绩要求

  211/985大学本科毕业生需要有80分左右的平均分,双非大学本科毕业生需要有85分左右的平均分。

  如果成绩不够理想,或者有本科毕业证却没有获得学位证的,可以通过先就读研究生证书而后再升读硕士学位。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转专业申请背景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